行业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双螺杆造粒机_双螺杆造粒机环保型1)耐油料  普通PVC电缆料不耐油,但用于机床、汽车、制造加工的机器内部必须耐油,目前有些企业生产了耐油PVC,可惜缺乏市场宣传,许多用户不知道。(2)亚光材料 目前,室内信息化办公用的设备需要一种外观和手感似皮革柔软亚光的电线,这就必须使用亚光材料,国内是使用微交联PVC在配方中增加可产生亚光效果的增塑剂,但生产企业还是不多。

   3)辐照交联电缆料 辐照PVC电料在我国使用不多,但近几年发生了变化,一是汽车行业要求使用辐照PVC电料;二是交联电缆在建筑上的应用逐渐增多。电缆、料生产企业要多开发出这些产品。所以PVC电缆料的市场前景是十分广阔的。美国UL SUBJECT 758标准简介 随着电线电缆产品出口及订单委托加工的增加,有很多企业或个人希望了解有关美国UL公司的电线电缆产品标准,特别是UL SUBJECT 758。对于了解UL标准的人,应该知道美国UL公司的电线电缆标准无论是在产品结构上,还是在试验方法上与IECGB标准比较,都存在较大的差异。对于UL SUBJECT 758标准了解的人就较少,因为此标准是UL公司的一份技术文件,不是以标准形式发表,因此很难获得一份全面的UL SUBJECT 758。但目前有很多企业在生产UL SUBJECT 758的产品出口,为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UL SUBJECT 758的内容,用于指导生产或进行贸易活动,我们在这里将简单介绍UL SUBJECT 758的内容。83eb16472bb8d6104e90a75db92e735.jpg88b33408c3c1c31859b756d70827340.jpg